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市卫健委医疗机构校验专家组莅临仁爱医院检查指导

市卫健委医疗机构校验专家组莅临仁爱医院检查指导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5/11 16:48:56

511日上午,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派的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机构校验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医疗机构校验现场审核工作。我院院长容予红等院领导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会上,容院长介绍审核专家组成员代表医院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院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校验组专家根据校验内容分组进行现场检查,对接医务科、护理部、感控办等科室部门,深入医院重点科室、临床一线,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等方法,对医院整体情况做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反馈,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院长强调,医院要以本次校验检查为契机,继续完善管理机制,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持续改进提高,为医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Tags:市卫健委医疗机构校验专家组莅临仁爱医院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