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我院携手学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健康义诊公益活动

我院携手学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健康义诊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5/26 14:38:41

为更好地践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践初心 办实事。进一步提升我市居民基本卫生医疗服务范围,提升幸福感和安全感指数。我院携手学府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广泛开展 学党史 办实事、巩固文明城市成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系列活动。

 

5月26日上午,我院巾帼志愿者在学府社区向居民讲解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知识。辖区民警也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他们帮助老年居民用手机添加金钟罩,帮助分辨能力比较弱的老人时刻防范电信诈骗。

 

 

此次健康义诊公益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的重要性,彰显了社区和我院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让居民感到了社会的关爱,党和政府的关心。

Tags:我院携手学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 | 开展健康义诊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