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一路相伴 我与孕校共成长】新乡孕妇学校4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一路相伴 我与孕校共成长】新乡孕妇学校4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6/28 15:23:46

仲夏六月,我们品尝着累累硕果,洋溢着激情及幸福…… 

万物华实,我们收获着点点喜悦,见证着孕期的欢乐……

从2017年第一期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得心应手…… 

从学员寥寥无几,到现在的座无虚席,新乡孕妇学校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孕校。

四年前的今天,我们在这里起步;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


韶光流转、盛会如约。6月27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孕妇学校四周年庆典活动在海星国际酒店如期举行。活动现场约有200多名新老学员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段美丽的时光。

4周年庆典活动在嘉宾的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张院长

代表院领导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词

  孕校的老师们,个个也是身怀绝技,舞姿飒爽!不信?!你看~


280天的孕期生活直至健康分娩,离不开孕校各位讲师们的全程相伴。宝妈孕妈们特别准备了鲜花献于讲师代表,感谢她们的一路陪伴~

宝妈孕妈们和医院的工作人员

还一起分享了蛋糕

把满满的祝福

溶进了甜美的希望之中


才艺展示——宝妈、孕妈的精彩表演上场

是不是刷新了大家的认知~

孕期的准妈妈们并不都是大腹便便行动迟缓的……

孕妈妈们太有心啦~


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赢礼品环节,孕妈、宝妈们都积极踊跃,活动气氛持续高涨……

最后,新乡孕妇学校4周年庆典活动在孕校老师精彩的才艺表演中圆满结束。

新乡孕妇学校从一粒种子,到一叶嫩芽,从一株矮枝,到一棵小树,孕校在各级领导阳光般的照拂下,在所有授课老师的细心浇灌下,在数千名孕妈的信任与支持下,一路成长至今。

掌声是肯定,也是祝福和动力。今后,在这个大家庭的沃土中,新乡孕妇学校的全体人员将更加用心、细心,快乐的长大,蓬勃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孕产服务!

Tags:【一路相伴 | 我与孕校共成长】新乡孕妇学校4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