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仁爱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院14周年表彰先进大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仁爱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院14周年表彰先进大会”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7/15 14:36:19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7月1日,恰逢14周年院庆,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院十四周年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及科主任、护士长、院职工近200人参加大会。

领导致辞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陈美山总经理致辞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黄雪松总经理致辞


仁爱妇产医院陈总、黄总就医院目标任务总体完成情况、科室部门管理、业务能力提升、人才团队搭建等方面对2020年各科室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自我剖析,并确定下阶段工作的新思路、新规划,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推动医院在新的阶段凝聚合力,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的篇章!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张志雨院长发表讲话


先进表彰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对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鼓励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保持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医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服务明星奖

魅力门诊医奖

 

仁医风范奖

优秀管理奖

服务金星团队奖

 

医技口碑团队奖

 

业绩突出奖

仁爱奉献奖

 

最具影响力科室


他们兢兢业业,尽忠职守

在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用实际行动发光发热

为医院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14年,拼搏过、奋斗过

凝心聚力,携梦前行

下一征程,一起谱写新篇章


Tags:奋斗百年路 | 启航新征程——仁爱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院14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