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通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正常接诊中

【通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正常接诊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7/27 9:31:14

抗洪期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一方面配合政府组织医护人员全力抗洪,另一方面安排一部分医护人员保持正常的接诊秩序,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受灾情影响,广大患者朋友出行受限。目前灾情基本得到控制,积水逐渐消退,道路基本恢复畅通。很多患者朋友及孕产妇已经照常来院就诊。

患者正在有序挂号中



家属正陪同产妇在门诊就诊



一楼大厅中正在等候就诊的患者



导医陪同患者缴费中



住院部主任正在讨论患者病历,制定手术方案~



从门诊大厅到各个诊室、病房、手术间,秩序井然,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医院诊疗服务一直正常开展,为广大患者及孕产妇的健康保驾护航!

全面消杀,严把医疗安全


 温馨提醒:请广大来院就诊患者及孕产妇合理规划路线,避开积水等风险路段!注意安全出行!

Tags:【通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正常接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