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灾后慰问显真情 同舟共济暖人心

灾后慰问显真情 同舟共济暖人心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7/30 14:35:53

   2021年729日,红旗区政府领导一行4人深入我院实地查看了近期的暴雨受灾情况,详细了解灾后损失以及灾后重建等问题,慰问医务工作人员。

   政府领导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让我们在危难困难时刻感受到温暖大爱,同时也增强了灾后生产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温暖大爱在延续传递,社会大爱需要我们的共同参与!

为了支援抗洪救灾任务,提供相应的医疗保障,29日上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医疗服务队前往新乡市抗洪救灾安置点,为那里的转移群众提供基本医疗保障。


本次医疗救助在种德小学安置点开展,医疗服务队的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为安置点的群众测量血压、检查身体、询问状况、分析病情,并为患者送上急需的药品;讲解洪水过后高发病的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并对安置点的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全力为受灾群众提供健康保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风雨相扶,同心协力,我们一起重建美好家园!

Tags:灾后慰问显真情 | 同舟共济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