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两免筛查”定点机构线上质控会议

“两免筛查”定点机构线上质控会议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33:46



      根据河南省妇幼处的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8:30—11.30,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通过腾讯会议对片区“两免筛查(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定点机构进行线上现场质控。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容予红院长和院内“两筛”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容院长介绍了医院概况,详细汇报了今年我院“两免”筛查体系建设、免费“两筛”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目前筛查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在现场得到专家的一一解答。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以此次质控调研为契机,继续强化“两筛”宣传力度,让走进我院的孕妇认识到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的重要性,自觉主动地接受筛查。


      同时,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的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筛查质量,稳步提高筛查率,认真做好及时反馈和随访,为我市“两免筛查”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Tags:“两免筛查”定点机构线上质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