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市卫健委第九督导组到仁爱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市卫健委第九督导组到仁爱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38:47



11月16日上午,新乡市卫健委第九督导组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感控办主任杨会芳等人陪同督导。


组长杨永军率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预检分诊、门诊诊室、住院病区、医疗废物暂存处、环境物品消毒处理、污水处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促整改。






督导检查结束后,容予红院长立即组织医院各级科室负责人召开整改会议,要求各科室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常态化管理,形成工作机制和长效化监督管理。






同时,医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统筹防控工作,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和规范流程,压实防疫责任,及时协调、疏通各环节疏漏,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Tags:市卫健委第九督导组到仁爱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