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到仁爱医院开展大型医院巡查

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到仁爱医院开展大型医院巡查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2/4 11:46:33

       按照新乡市卫健委统一部署,12月2日,医疗机构大型医院第八巡查组由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魏秀丽院长带队,一行10人莅临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巡查工作。


       2日上午9点30分,巡查启动会在仁爱妇产医院负一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巡查组各位领导及专家,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院长容予红、党支部书记杨会芳、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一同参会。


巡查组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开展大型医院巡查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此次巡查的任务内容、专家分工、时间安排等。

仁爱医院院长容予红代表全院职工,对巡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医院管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工作汇报。


座谈会后,巡查组一行分成医院管理、医疗管理、护理管理、药事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经济管理、党务管理、纪检纠风共八个专家小组,分别深入相关科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调查访谈等方式,对医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和评价。


巡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反馈会议。会上,八个专家小组就各自的巡查情况分别作了反馈,对仁爱医院工作中的亮点与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容院长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和全方位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巡查组反馈的整改问题和发展建议,纠建并举,尽快全力整改;以问题为导向,用行动抓落实,顺应新时代、新思想要求,扎扎实实、脚踏实地抓内涵建设、抓医疗质量,促患者安全,促医院发展,实现患者满意度、社会认可度再提升。

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进一步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践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Tags: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到仁爱医院开展大型医院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