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省疾控中心专家组和市疾控中心专家到仁爱开展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与管理现状核查工作

省疾控中心专家组和市疾控中心专家到仁爱开展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与管理现状核查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2/26 14:29:45

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部署,12月21日上午,省疾控中心专家组和市疾控中心领导第一督查组一行5人,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对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与管理现状进行了现场核查。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院长容予红、感控办主任杨会芳、防保科负责人廖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陪同。



专家组通过现场核对调查时间段内的院内传染病自查、门诊日志、出入院登记、检验科和影像部门的传染病登记以及对我院法定传染病报告率、报告及时率、报告卡填写完整率、报告卡填写准确率、报告卡与网络报告信息一致率、有效证件号填写完整率等指标进行现场查看。



此次专家组对我院传染病报告质量与管理现状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整改意见。使我院传染病报告质量和传染病管理工作更加科学、更加高效,为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起到了有力保障作用。


Tags:省疾控中心专家组和市疾控中心专家到仁爱开展法定传染病报告质量与管理现状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