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仁爱医院艾滋病筛查实验室通过现场复评审核验收

仁爱医院艾滋病筛查实验室通过现场复评审核验收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1/12/30 10:43:17

      12月28日下午,新乡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开展艾滋病筛查实验室现场复评审核验收工作。医院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护理部主任杨会芳及医学检验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首先,院长容予红向专家组作了艾滋病筛查实验室相关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实验室进行现场察看,分别从实验室布局、检测仪器设备试剂、检测人员资质、检测程序、工作制度、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评价,并对实验室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对实验室操作人员的理论和实践进行现场考核。



      最后,专家组认为我院艾滋病筛查实验室建设规范、布局合理、设备齐全、功能完善、体系严密,对于艾滋病筛查实验室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通过现场复评审核验收。


      通过此次验收,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继续坚持打造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安全化的实验室,持续改进实验室建设工作,不断开展对医学检验从业人员的培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做好信息化溯源,严格抓好质控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患者,增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Tags:仁爱医院艾滋病筛查实验室通过现场复评审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