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促规范,强专业——仁爱医院开展《妇产科临床检验项目》专项培训

促规范,强专业——仁爱医院开展《妇产科临床检验项目》专项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3/12 10:18:47

鉴于医院学科发展及临床工作需求,提高临床诊断的准确性,3月10日下午,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组织门诊医生、医助、住院病区、检验科等部门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妇产科临床检验项目》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就HPV、TCT采样基本要求、维生素群检测项目、阴道微生态检测项目、生殖遗传检测项目等妇产科临床检验项目进行重点解析,用专业知识简洁、深入地阐述了检验项目的临床应用的知识要点,并在培训中与各科临床医生进行了深入的临床病例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提高了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检验项目的深层认知,在对检验项目的合理选择、检测指标的正确解读及检查项目的规范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同时,本次培训为医院检验项目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加有力地推动了医院检验科、妇产科水平的发展。

Tags:促规范 | 强专业——仁爱医院开展《妇产科临床检验项目》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