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组一行到仁爱开展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质控指导工作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组一行到仁爱开展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质控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3/23 14:56:06

按照新乡市卫健委统一部署,3月18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组一行三人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对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质控指导。医院院长容予红、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护理部主任杨会芳、防保科负责人廖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陪同。

专家组一行通过访谈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孕产妇健康管理、妇幼卫生信息、母子健康手册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指标的工作流程、数据资料、相关工作记录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通过现场质控指导,专家组对我院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整改意见。为今后我院进一步规范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妇幼保健水平,起到有力保障作用。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质量控制,积极开展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业务培训,做好孕产妇相关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母婴安全。

Tags:市妇幼保健院专家组一行到仁爱开展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质控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