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疫”无反顾 以担当践行使命 | 仁爱医院全力支援新乡市全民核酸检测

“疫”无反顾 以担当践行使命 | 仁爱医院全力支援新乡市全民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3/29 17:08:03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根据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3月26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通知后,新乡仁爱妇产医院迅速响应,积极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25日党支部书记杨会芳同志和院领导一起紧急部署核酸采样支援工作,迅速抽调18名优秀医护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赶赴各检测点参与支援工作。


      仁爱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分为5个小组,分别支援仁爱医院监测点、龙湾社区检测点、金谷东方广场检测点等,负责做好核酸检测样本采集、核酸预约码信息录入、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维持队伍秩序、守护绿色通道、解疑答惑、环境消毒等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能有序、高效地开展提供保障。



志愿者在现场进行样本采集




志愿者在现场协助信息录入和测温


志愿者在现场维持排队秩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全民防疫工作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助力打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核酸采样现场,仁爱志愿者认真的服务态度和娴熟的专业技术得到了上级党委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Tags:“疫”无反顾 以担当践行使命 | 仁爱医院全力支援新乡市全民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