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担当社会责任 凝聚抗“疫”力量】红旗区总工会携手仁爱医院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担当社会责任 凝聚抗“疫”力量】红旗区总工会携手仁爱医院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4/3 16:35:35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连日来,全国各地疫情蔓延,防控任务愈加紧急,积极响应号召,红旗区总工会联同新乡仁爱妇产医院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冲锋在前,用爱心善举助力“春暖花开”的到来!


近日,红旗区总工会携手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爱心捐赠活动仪式在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北门口举行。此次共向新乡五家企业的各级干部职工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区总工会副主席程希岭、主任韩志平、新乡仁爱医院院长张志雨以及五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总工会联合仁爱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社会企业日常防疫工作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还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者带来了精神鼓舞。


虽然当前疫情形势紧张,但防控的节奏不能乱,对防控的信心不能丢,行百里者半九十,社会各界只要携手共同坚持抗疫,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Tags:【担当社会责任 | 凝聚抗“疫”力量】红旗区总工会携手仁爱医院爱心捐赠助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