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小空间 大关爱】太棒啦!仁爱母婴室,荣获“示范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

【小空间 大关爱】太棒啦!仁爱母婴室,荣获“示范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7/29 17:22:49


日前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母婴室

荣获新乡市总工会授予的

“示范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 !

据了解,仁爱爱心母婴室布局合理,舒适温馨,母婴氛围浓厚。设有独立的哺乳空间,婴儿床、饮水机、洗手台、收纳柜、电视机、消毒灯、空调等设施一应俱全,体现了对婴幼儿的细致关怀,全方位满足哺乳妈妈们的各项需求。 

医院为爱心母婴室制定了详细的管理制度,安排专人每日对室内卫生和设施进行维护,切实保障母婴室的安全、私密、清洁有序,为妈妈们营造安全、舒适、卫生的休整场所。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还将继续着力实现母婴室功能的拓展与升级

进一步将爱心母婴室建设

成为女性朋友们的“温馨驿站”

把关爱母婴服务做深、做细、做实

让妈妈们获得更优质

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

提升来院患者就诊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Tags:【小空间 大关爱】太棒啦!仁爱母婴室 | 荣获“示范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