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授之以技 赋之以能】仁爱门诊综合治疗区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培训

【授之以技 赋之以能】仁爱门诊综合治疗区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培训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8/9 14:36:15

为全面提升科室医务人员

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服务优良的人员队伍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门诊综合治疗区

组织科室人员常态化

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及各项操作技能培训

每半个月的业务学习培训在住院部二病区已经坚持许久,主要开展包括相关法律法规、医院规章制度、医疗护理专业知识等实用的、与临床密切相关的业务知识与技能培训。

通过定期组织业务学习培训,不断加强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培训,学习掌握学科前沿理论,全科医务人员温故知新,为学科发展增添了新动力,科室整体业务能力大大提升。

门诊综合治疗区秉承着“呵护女性健康 创造家庭幸福”的宗旨,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让优质护理服务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患者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

在科主任、护士长的带领下门诊综合治疗区不断创新医疗护理服务模式,提供人性化、专业化、亲情化的有温度的医疗护理服务,改善患者就医验,多次被评选为“优质服务明星团队”。

科室有特色,专业有特长

在今后工作中,门诊综合治疗区

仍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继续以先进的治疗技术

和优质的服务理念

为更多患者提供更专业的诊疗服务


Tags:【授之以技 | 赋之以能】仁爱门诊综合治疗区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