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行政查房优服务 改进落实促提升】仁爱常态化开展行政大查房,确保服务质量与安全!

【行政查房优服务 改进落实促提升】仁爱常态化开展行政大查房,确保服务质量与安全!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2/8/29 11:36:45


为全面加强医院管理

改进优化科室工作流程

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


8月26日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院长容予红带领医务部主任欧阳宝丽

护理部主任杨会芳、院感科主任陈丽霞

深入一线开展行政大查房


检查组对门诊、住院病区、医技检查科室以及行政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定期行政大查房,真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

对查房中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现场记录,了解科室在运行中存在的工作难点,认真倾听科室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科室的实际问题,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限期内进行整改,确保医院各项医疗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据悉,医院领导带队

行政大查房工作已持续开展

并以此为契机

不断推进医院各科室

在建设发展、院感防控、医保控费

医德医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的落实

不断提升各个科室服务患者的能力

让来院患者更满意更放心

Tags:【行政查房优服务 改进落实促提升】仁爱常态化开展行政大查房 | 确保服务质量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