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行风评议】市卫生健康委行风评议考核专家组莅临仁爱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行风评议】市卫生健康委行风评议考核专家组莅临仁爱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付霞飞  发布时间: 2023/3/10 16:36:13

2月22上午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风评议考核组一行8人在考核组组长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委书记李惠民的带领下,来到新乡仁爱妇产医院督导检查2021-2022年度行风评议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工作。院长容予红、行风办主任杨会芳、质控办主任胡海珍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开展此次考核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此次考核的任务内容、专家分工、时间安排等。长容予红代表医院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为民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工作汇报。


随后,考核组2021-2022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行风评议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指标体系分组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调取病历、实地走访、现场提问、笔试考核等形式,对医院行风体系建设、九项准则落实情况、“三合理一规范”、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满意度调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方面进行了考核评价。


此次考核是对医院运营管理的一次全面“体检”,帮助医院及时发现问题,“靶向治疗”,不断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新乡仁爱妇产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持续做好行风工作,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地抓内涵建设,抓医疗质量,促患者安全,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医院。

Tags:【行风评议】市卫生健康委行风评议考核专家组莅临仁爱医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