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电视台《沟通》栏目走进新乡仁爱医院

新乡电视台《沟通》栏目走进新乡仁爱医院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青春悸  发布时间: 2010-6-22 17:00:55

    6月22日上午,新乡电视台大型时政性新闻栏目《沟通》来到我院录制以“关注民营医院的现状和发展”为主题的访谈节目。市卫生局医政科张科长、我院院长陈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节目,院长助理许宝萍、住院部主任翟琦玮、化验室主任张善勤作为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节目录制。


    在节目录制现场,市卫生局医政科张科长就当前民营医院的发展形势进行了重点分析,同时也为民营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陈院长和主持人深入探讨了民营医院发展所面临的严峻考验,同时介绍了我院未来的前景规划。翟主任和张主任分别根据自己几十年来的从医经历分析了公立和民营两种医院形式的优势,并表达了自己对民营医院发自内心的热爱。其间,主持人还采访了现场群众代表,他们畅谈了自己对民营医院从不了解到喜欢民营医院的特色服务等看法的转变,也对民营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场嘉宾思维敏捷、妙语连珠,他们幽默风趣而又生动贴切的对话,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陈院长介绍了我院建院以来所做的各项公益活动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www.xxra.net    节目录制近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

www.xxra.net
新乡仁爱医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