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高校绿色健康行—记新乡仁爱医院“关爱大学生身心健康”公益讲座

高校绿色健康行—记新乡仁爱医院“关爱大学生身心健康”公益讲座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青春悸  发布时间: 2010-6-4 11:11:40


    新乡仁爱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关注大学生身心健康。在新乡市的高校成功举办过多次健康知识讲座公益活动,为在校大学生系统讲授如何预防妇科炎症、痛经、避孕等健康知识。


    据有关调查显示,在高校中,有85%的学生都是来自于广大的农村,她们并没有接触过性教育课程,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特别是女孩子患上妇科炎症后也不知道该如何就诊。我院举办的高校健康行活动就是希望能给大学生带来更多的健康知识,让她们做到防患于未然,更好地保护自己,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学生。
    我院的“高校绿色健康行”公益活动,形式活泼,内容新颖,在医生与学生的互动中展开。讲座中还穿插了一些学生比较感兴趣的美容、养生、保养知识,深受大学生欢迎。
    新乡仁爱医院“高校绿色健康行”活动,目的是呵护大学生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健康地在学校里学习知识,以后走上社会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未来,我院还会开展更多的诸如此类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服务于广大市民和在校大学生。

新乡仁爱医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