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阳光运动、全民参与

阳光运动、全民参与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暖人阳光  发布时间: 2012-12-26 11:26:09

为广泛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构建和谐医院,加强科室员工的联系和沟通,喜迎即将到来的2013年,将“生命在于运动”“我运动、我健康”的口号落到实处,使全员工作人员都热爱运动、参与运动。我院在12月23日举行了冬季长跑比赛,健康体育、全员健身。

自比赛筹备以来,各科室员工踊跃报名参赛,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准备比赛。这次比赛共有160多人报名,分女子青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和男子中年四个组。

比赛的各小组,沿着医院北门向东——东干道路口向南——人民路口向西——黄河口(不过桥)向北——沿河东小路,最终回到医院东门,1500米冬季长跑,不仅是一种对全体员工体力的比拼,更是对意志力的一大考验。上午7点15分,服务人员准时到位,7点30分,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当郭院长的比赛口令脱口而出时,选手们疾步如风,冲出起跑线,飞奔而去。此刻,寒冬的赛道上尽显飒爽英姿,青年组的男选手们一个个意气风发,奋力奔跑着;有的女选手狠咬牙根,顶着刺骨的寒风坚持跑到终点;有的两人互相鼓励,互相打气加油,一路跑到终点;中年组的选手也不甘示弱,用走的方式也要完成比赛,他们要的不是第一名的成绩,而是坚持到底的态度……这一幕幕画面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个人。整个长跑场面紧张而有序,运动员们顶着寒风迎难而上、把握节奏、坚持不懈,用速度展示着生命的激情与运动的活力。

这次长跑活动,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最后魏晓肖获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杨长家获男子中年组第一名、胡燕燕获女子青年组第一名、梁冬梅获女子中年组第一名。整个活动在积极、欢乐、热闹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以后我们还要坚持举行这样,一起动起来,一起跑起来。

我院自建院以来,一直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同样也举办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例如仁爱演唱会、“爱国、爱党、爱院”演讲比赛、医院第二届冬季运动会等。我们坚信: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Tags:阳光运动、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