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举办“感恩奋进,共迎新春”联欢晚会

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举办“感恩奋进,共迎新春”联欢晚会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暖人阳光  发布时间: 2013-2-6 15:57:31

 为迎接新春的到来,展现我院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并对2012年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我院于2013年1月29日晚,在新龙宾馆举办了以“感恩奋进,共迎新春”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

 晚上7点30分,在院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后,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第一项由陈院长对2012年在我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个人,她们用无私的奉献、优质的服务、卓越的成绩获得了荣誉和肯定;四个科室用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信息网络部为我院信息化建设和新系统上线运行做出了特殊贡献,院领导特别为信息网络部颁发贡献奖。这些获奖的个人和团队代表了我院努力进取、团结协作的时代精神。这些荣誉既是对优秀个人和团队的褒奖,也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鼓舞,让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颁奖结束后,精彩的节目马上开始:首先由院领导为大家送上新春最美的祝福《新年好》!院领导把声声祝福带给在做的每一位,祝福在座的各位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接下来的表演是当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仁爱鸟叔”带领着漂亮的姑娘们,给我们展示了HIGH翻全场的《仁爱style》,赢得掌声连连;门诊医生为大家带来的太极拳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以柔克刚的魅力;一首《恭喜发财》,唱的欢乐无比,台下的观众更是纷纷应和“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现场气氛愈发的热烈浓厚。接下来的KTV时间,大家一展歌喉,句句歌声都包含着对未来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动人的歌声,使在座的各位都按捺不住了,纷纷结伴而上,为动听的歌声伴上优美的舞姿,整个现场呈现出热闹、和谐、快乐的氛围。仁爱就是我们的大家庭,今晚相聚在此,我们一起为奋斗高歌,为仁爱高歌,为生活高歌。

 晚上10点,在一片欢乐和祝福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仁爱创造更好的成绩,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Tags: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举办“感恩奋进 | 共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