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舞欢乐中原 谱幸福诗篇——新乡市“仁爱杯”首届女性广场舞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舞欢乐中原 谱幸福诗篇——新乡市“仁爱杯”首届女性广场舞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暖人阳光  发布时间: 2013-3-11 15:25:40

 为丰富当代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建设和谐幸福的家园,共同庆祝第10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女联合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新乡仁爱妇科医院协办的“仁爱杯”首届女性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新乡市一中体育馆举行。市委领导出席大赛并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奖。

 经过预赛的选拔,20支优秀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在“我健身、我快乐”的口号中,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此次的参赛节目精彩纷呈,《中国美》、《青春暴走》、《海之韵》、《最炫民族风》、《歌唱祖国》、《西班牙风情舞》、《柔力球之歌》、《军歌声声》......每一支代表队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和努力,整齐划一的服装、优美的旋律,舞姿或轻快悠扬或温柔静美,为我们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风采和生命的活力,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整场大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宣布了各个队伍的成绩后,开始了令人兴奋的颁奖环节,本次大赛设金奖、银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教练奖,市领导亲自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各个代表队赢得的不仅是奖状,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青春与活力。大家对活动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表示感谢,让她们可以尽情的展现自我风采,追求美好生活,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多开展,更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们积极参与进来。

Tags:舞欢乐中原 | 谱幸福诗篇——新乡市“仁爱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