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院内新闻 >>争当健康志愿者 幸福生活伴一生

争当健康志愿者 幸福生活伴一生

文章来源:新乡仁爱妇产医院  编辑:暖人阳光  发布时间: 2013-3-11 15:31:28

有健康才有幸福,3月8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新乡市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新乡仁爱妇科医院作为“医疗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参与其中,为广大朋友提供健康服务。

这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化、经常化,把大型集中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小型多样的经常性活动相结合,建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的新观念。

作为“医疗志愿服务团队”,在活动现场免费为广大的朋友称体重、测量血压、解决疑难问题、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的朋友去关注健康知识、注重身体保健,同时关心身边人的身体健康,积极的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在进行医疗志愿服务的同时,新乡仁爱妇科医院还免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放健康体检手册,凭手册和身份证,可到医院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

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活动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重视,我院以后会持续展开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普及健康知识,送去健康和关怀。

Tags:争当健康志愿者 | | 幸福生活伴一生